close


新居剛落成時,男友的媽媽帶了男友的小姪女萱萱來玩,個性活潑的萱萱在沙發上蹦蹦跳跳,阿媽好說歹說,利誘威脅都管不住她。

我: 萱萱,妳要聽阿媽的話喔!不然下一次阿媽要帶姊姊來,不帶妳來了!

萱萱: ..... (沒有反應,顯然恐嚇失效)。

~即然用硬的不行,那來用軟的好了。~

我:萱萱妳是淑女捏,要乖乖坐好喔!

萱萱:我不是ㄕㄨ/  ㄋㄩv ,我屬「狗」。

......


請看不是ㄕㄨ/  ㄋㄩv的萱萱




補充: 所以她的外號叫做「狗尾溜」就是這麼來的!
妳說說看,妳是不是ㄕㄨ/  ㄋㄩv ?








幫我點個廣告,花不了您幾秒鐘,卻是對我發文最大的鼓勵喔!貓奴感謝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便利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