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妹跟我說的笑話,是她朋友發生的事。



先說我也是菜市場名,但今天的主角叫「志明」,我從小到現在,大約認識過3個志明,好吧!直接模擬現場吧...



志明有一天去同學家。


同學:「媽!我找同學來我們家做報告喔!」


媽媽:「(對志明點點頭)你同學叫什麼名字!」


志明:「伯母,我是"顏志明"」


媽媽:「喔!你是"原住民"啊!看不太出來捏!」


志明:「........」





番外篇


有一回,我去一間連鎖樂局,因為之前換過手機,所以不確定辦會員時是用那一隻手機,於是請店員用名子查查看。



結果



店員:「"xx" 這個名字,打出來有幾百筆資料!」


菜市場名可以自稱為「熱門」名嗎!!!


 








幫我點個廣告,花不了您幾秒鐘,卻是對我發文最大的鼓勵喔!貓奴感謝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便利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