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幾天休假,去宜蘭、花蓮遊玩,一晚到花蓮的南濱夜市,不過運氣不太好,剛好遇到下雨天,出來的攤販和人潮都不多,所以在夜市只繞了一下,就轉到周邊逛逛,逛著逛著看到一隻正躲在車旁,拖著小垃圾袋尋糧的浪貓,我免不了又蹲在路旁,學貓喵喵叫(養貓者必得症狀之一),它看了我一眼,接著就沒再理過我....


我:「喵....喵.....喵........」


男友:「妳不懂花蓮的貓啦!」


我(心理OS:啍!誰說的):「喵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.的啦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便利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